close
                        5/24-5/31

5/24
只是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抬抬頭出來走走散散步,從來沒想過這樣做,會同時去傷到三個人,而自己也會被這想念給嗆死,急促的心跳,納悶的思緒,我似乎就快窒息了,我不想這樣的,但說了太多聽了的人只會覺淂這是無謂的藉口罷了,現在的我,很糟糕很差勁,現在的我,需要一點時間來冷卻這寂寞。是不是該轉身離開,遠離她的視線。


5/25
繁花散燼‧花歸葬。我很喜歡她的文字,有時還需停頓一下才能真正瞭解它所述說的憂傷及喜悅,是深奧的美艷,也是深奧的淒涼,也許這文字裡的靈魂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看的透,但我卻深深被它吸引著。


5/26
大自然空氣很新鮮但這路途好遙遠,坐車比喝酒還要難過,烤肉香夾在空氣裡好滿足,今天狀態不錯一杯接著一杯很舒暢,直到精疲力盡眼皮快闔上,喔畢竟我還是個病人。


5/27
真正的家人就像朋友,真正的朋友就像家人。


5/28
「蝴蝶是妳的名字,如果不能飛就不叫蝴蝶了...」這是電影裡的一句對白,不是很重要,卻深深烙印在我胸口,花蝴蝶雖然說沒有人抓得住牠,但其實已漸漸的被囚禁住了。


5/29
什麼是遊戲,什麼又是禁忌,呼吸著淡淡迷人的空氣是女人的香味,探索著敏感肌膚的身子有熾熱的溫度,聆聽著耳邊呻吟的聲音在緊張的喘息,瞭望著那張性感的臉孔會放電的眼神,不知不覺,漲紅了臉...


5/30
我站在低處握著刀子的刀柄,尖銳的它刺痛了妳的心,血染的床單像一幅圖,面無表情的雙眼綻放出她的驕傲,這姿態不太尋常,這匪夷所思的趣味,喔她的笑聲震傷我的耳膜,流出一滴滴的鮮血,開始無助的絞痛,有時候打妳的人比那被打的人還要難受。


5/31
在這一段旅途中妳不一定會認識我,而我也不一定會認識妳,但我們都踩著同樣的地板望著同樣的天空,也正同時在品嚐著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