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4/22

4/15
不是不愛,是無法選擇。


4/16
不管是真虛偽還是假歡樂,喔至少這一刻我們都笑了,而且是開懷大笑。有時太嚴肅會讓人害怕,該拘束時拘束,該放鬆時放鬆,就跟上班族一樣,白天是體面的姿態敲著鍵盤,晚上是性感的姿態跳著艷舞,在適當的時刻做回自己,不過就是人麻。


4/17
老爸現在還住在我們最原始的家,聽舅媽說,老爸家裡天天都有牌友聚集在一起打麻將,門口種了好多顆的水果樹,有芭樂、芒果,還養了小狗、小雞、鴨子、魚等等...舅媽說「這樣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怎麼會搞成這樣」這句話聽起來真的好心酸,來來回回,走走去去,一年兩年三年這些年,時間不會停止,記憶還在那裡,那些擁有我們原本應該擁有的幸福的人,應該感到知足甚至偷笑了,現在的老爸可是很富裕的。


4/18
鄉下人雖然沒有亮麗的外表,卻有著最純樸的內心,就算走入了都市被命名為都市人時,也不能改變真實的那一面,有些人從鄉下到了都市,漸漸習慣了五顏六色的生活,當該回到鄉下人時卻拚命找藉口推辭,我不希望自己也是,我想我還是習慣當鄉下人,等我等我等我,我的空氣我的海邊我的小島我的養老場所,要等我。


4/19
車上,眼皮隨著玻璃窗上的雨水慢慢滑落慢慢的遮蓋住視線,一絲絲一層層一樓樓不斷的湧出,靠站後,緩緩甦醒的情緒,意味著往前走,這股動力,每個人都不同,我來至韌性的脾氣。


4/20
這是我的寶藏也是我們富裕的地方,我有一個好家庭,一個彙集各種戲劇的家庭,我們努力扮演著好多類型的角色,現在也還各自在為新的戲劇打拼著。「我們從哪裡來就回哪裡去」這夜大家都睡了,只點著昏暗的燈光,我跟老媽一人躺著一張沙發聊著天,以前從來不曾這樣好好的講過話,因為我的脾氣總像外頭稀哩嘩啦的雨聲,但今天的雨聲是很寧靜的而且幸福的,閉著雙眼我跟老媽在言語中睡著了,我三個姐姐都不會講太肉麻噁心的話,那就由我來發表吧,反正我們都是一家人,人走到了最後最後最後,最需要的還是親人,我說了不管大家有沒有在身邊,只要是平安健康的就夠了。


4/21
你們會想念嗎?短短的幾個月過的好快,隨後我們又寫著不同的故事了,說實話,我想念但也謝謝那段日子你們給我的教訓,謝謝你們讓我多了一個成長的機會,現在的自己也是一成不變的天真,鄉村姑娘終究要學著長大學著面對考驗,但未來的自己好與不好是命運跟自己的堅持,希望我們都能從家人的故事和朋友的故事裡取的教訓,什麼時候領悟,什麼時候改變,都不會太晚。


4/22
年齡跟心靈無法成比例,別老是說我年紀小不懂,有沒有想過,這樣的成長環境,與同年齡層的人相比,我還不懂就好笑了,如果我不會想,我大可去讀書無憂無慮的,然後成天跟家人拿錢,去唱歌買東西吃東西,把家人所賺的辛苦錢當衛生紙使用,也大可把自己現今所賺的錢拿去買名牌吃好的住好的,甚至是賭博吸毒,把該孝順的那一面丟到後腦裡,這樣才是我這個年齡該有的。但這些大可,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