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3/22

3/16
八年。
我們的八年過的還真迅速,一轉眼就無聲無息了,執政的那些人不管他什麼黨什麼派,這八年來你讓我們過了些什麼日子,這八年來你做了些什麼讓人們好過的日子,都是個屁,噗一聲就沒了,看不見只聞得到這持續了八年的臭味,不管下一個八年是什麼黨是什麼派,我只希望未來這八年人們能夠好過點。


3/17
我要牠健康健康健康強壯強壯強壯。


3/18
慾染。
雨水緩緩的落下,黑白的天空,慢慢起了變化,掩蓋了高樓大廈的色彩,
狂風暴雨的氣味,熱鬧了街道,漫夜徘徊的人,充斥了世態炎涼的真實。
打雷聲伴隨著,酒酣耳熱,車水馬龍,夜夜笙歌的人啊!
這城市更是不堪入目,節奏越快人們醜陋的姿態就越明顯,
隨著節奏起舞,雙手雙腳漫步高潮。激情的喘息聲,誘惑人的肉慾金錢。
鹼性酸性混合的人們,都在用他們的權利吃掉所有慾望。


3/19
我發現皇太后越來越漂亮了,也許是因為我的關係,哈我真不要臉,不過呢我希望皇太后能永遠那麼開心,認真跟快樂的女人最美了,文字傳達不了這種深奧的感覺,看見媽媽臉上的笑容,比什麼都幸福,今天我笑的嘴巴都合不上了,喔我居然擁有平凡的幸福,好滿足我快溢出來了。


3/20
有時,試圖假裝。
有時候當我一醒來,看著眼前的天花板時,突然會有種感覺,這不是我熟悉的地方,我會想,我怎麼會在這裡,盯著身邊的一切,電腦、隨身物品以及雜亂的衣服,怎麼會出現在這,我以為這是場夢,只是突然的變了曲調亂了拍子這樣,而我不停的不停的沖水時,我試著一張開雙眼,就能回到熟悉的畫面。當小狗坐在我腿上,我摸著牠,我跟牠小聲對話,問牠,這一切為什麼會這樣陌生?我看著牠,跟牠說你好乖,試圖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有時候我走出門外,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我在路邊身體不協調的顫抖著,仔細看場景被慢慢扭曲的模樣,招牌上閃爍的字眼,霓虹燈轉著轉著,陌生的路人一個又一個與我擦身而過,我用力的用力的往前跑,試著再下一條街找回熟悉的感覺。當我取出香菸,點燃它,輕輕將它吸進我的身體,吐出一團煙霧,我六神無主的四處張望,看著反反覆覆的人啊,有股強大的陌生感,就這樣一直看著看著,於是我大口大口的呼吸著,試圖假裝這是我的空氣。


3/21
我要健康的身體,我們都要。
可能感冒還沒痊癒導致嘔吐,可能長期熬夜喝酒導致暈眩,可能抽太多菸導致心悸,為什麼這些事情她們做了十幾年都沒事,我的健康卻逐漸亮起紅燈,我正面臨疾病的危險,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的身體都可以這樣搞,冒著冷汗顫抖的把它吐出來,我有點恐懼了,不能繼續賺錢該怎麼辦?有人提議去做全身健康檢查,但我決定先買個保險,然後再躺上那冷冰冰的床上,替我的大體做個檢查,才能安心闔上眼,繼續著明天的旅程。三姐說疾病交給醫生,健康交給自己,生命交給上帝。三姐的工作是美兆,算是一個可以幫助人的事業,她深信它能讓人找回健康。姐夫說保險即是以有限的生命活動,創造無限的生命奇蹟,讓家人活在幸福的環境以及未來的希望當中。姐夫的工作是保險,它是一個現代人該有的基本保障,深信它能讓人再發生遺憾後找到責任以及關愛。


3/22
不是每個人都能滿足這太狂妄的奢求,別把她的觀念灌輸到我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