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15

3/8
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有什麼樣的寵物,活生生驗證在老娘身上,因為金小弟太愛吃人所吃的東西,只要看到我們再吃東西,就像發瘋一樣抓你,我不耐煩的打牠還訓話,結果當然就是跟主人一樣,很貓毛又愛張,故意隨地大小便,放了塊很臭的巧克力在客廳,而且睡覺不理我不跟我撒嬌,哦幹麻這樣,我也是為你好,怕你又吐,真是一隻笨狗笨主人。


3/9
我發現我敲出來的字跟講出來的話有很大的落差,而且常常覺得角色混淆,我到底是男是女還是人本來就兩極化,外表善良內心邪惡,有人覺得我是溫柔的人,可是打字卻他媽的比誰還粗魯,哦你看又來了,喔老娘都不老娘了。


3/10
哦真的很遜欸被虧了,為什麼喊停就停喊卡就卡,給人一點空間喘息?放你鳥的屁。也許我真的不夠了解,我不了解是什麼感覺,所以還是會不耐煩不想理會外加一點自私,個性使然吧。我不想要那滋味,更不想要傷心不想要接二連三的難過,所以我拒絕一切,直到窒息直到無力反抗,老娘錯失太多珍貴的事情了。


3/11
哭砂。我也不想放這麼悲傷的歌,但它真的讓人中毒很深,聽過一遍又一遍,反反覆覆不停歇。

我們同時聆聽著,這首曲調。
聽,不就是一樣的節奏,一樣的聲音,一樣的歌詞嗎?感受到的卻是不一樣的。
不一樣的心,不一樣的事,不一樣的生活,妳現在是不是也點頭這樣認為?
一首歌能代表許多不同情節的故事,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會一直去回憶,就像人要死掉以前,畫面一幕一幕閃過一樣,如此刻骨銘心。


3/12
在我九歲時,並不覺得一百塊很多,我常常伸手拿就有,
直到有一天夜晚,我看見媽媽辛苦工作回家,一身的疲憊還要應付我們,我才發現一百塊它很珍貴。
在我十五歲時,並不覺得一萬塊很多,我五分鐘就能用光,
直到有一天夜晚,失眠想著帳單日期就快逼近,我必須去向公司開口,我才發現一萬塊它很珍貴。
在我十八歲時,並不覺得五萬塊很多,我旅遊幾天就沒了,
直到有一天夜晚,媽媽在電話那頭安慰我,別一直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我才發現五萬塊它很珍貴。

小時候媽媽每天都給我一百塊當零用錢,
有一天我告訴她:「現在妳一天給我一百,以後我長大也要一天給妳一百」
這句話媽媽記在心理一直沒提,直到有次聊天突然聊起這句話,我又感受了一次,一百塊的珍貴。
所以再一次的警惕自己,答應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其實只要有孝心多少就沒關係,是不是?


3/13
今天帶金小弟去看醫生,獸醫問我「老虎多久洗一次澡?」我回答一個月半年還是一年?結果都是錯的,他說老虎幾乎不洗澡,妳就是太常幫弟弟洗澡,違反了大自然該有的。弟弟打針因為皮膚太薄,血一直流我好心疼,還有啦,為什麼狗狗沒健保。


3/14
三月十四日是情人節喔?我怎不知道有這東西,哈,今天情人節我跟臭屁文度過了,帶著他跟大姊一起去逛夜市,結果下雨就去大姊家,為什麼他會叫臭屁文?他討厭我我討厭他,他常用很臭屁的態度對待我,但是當我不在了或不理他,他又會跑來黏我,等我再次理他,他又會跩起來兇我,真的是很臭屁的小孩。


3/15
喔好多陌生的眼睛在盯著我,這感覺很奇妙,像憋屎一樣。
突然發現,頓了,幹原來我越來越保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