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7

3/1
不得不承認,包容力不足。意外扭曲,當你連續跳了好幾天的舞,就不相信不會腿軟。有嚇到,跳到一半脖子的筋突然抽了一下,酥麻,不!是痛,哀不出來的痛這樣,這感覺有點像中風,哈哈哈,結論就是我老了,太早了吧?


3/2
不算話。
很多人總是冠冕堂皇的講著大道理,對於自己所說的老是做不到,這樣不是等於咬著自己的舌頭嗎?
妳曾經說話不算話,她曾經說話不算話,我也曾經說話不算話,食言而肥也是一門學問,是嗎?
如果什麼事都一板一眼的計算,是不是會很不好過?
有時候也希望對方說話不算話,那可能是針對自已有利的事,所以希望。

但如果連說愛你都可以不算話呢?


3/3
喔我喜歡看正妹,大概是因為我不是正妹,斜眼瞧瞧不是瞪妳,邪惡卯上心頭,看著看著我都快醉了。


3/4
這世界就是這樣,如此的現實,表裡不一不再是男人的專利,現在的女人也一樣,為什麼勢利眼對他們來說是很微不足道的事,好像是應該的一樣。


3/5
半個小時喝掉一瓶小V太誇張總共喝了好幾瓶,醉的人一個接一個,我佩服我自己還能回到家,坐在床上還以為在地震,好難受。我們說好,下次誰酒醉就要錄影作證。她們說我這人還會趁酒醉偷吃豆腐,一直在她們身上磨蹭還摸屁股,哈哈哈哈哈,好害羞喔,天啊。


3/6
「幹!太小看感冒了」結果咧結果咧不過是幾箱啤酒就弄倒了,喔佩服。聽說這個人酒醉哭了一個多小時,重點是這過程她的襯衫是整排繃開的,而且還答應人家要借十萬塊,喔雪特,成了光碟女主角了,哈哈哈。【酒醉並沒有很偉大,只是自嘲一下,自我嘲笑這樣,欸至少來個勇氣可佳吧。】


3/7
我感冒了,而且咳的好難過,但我還是堅持吃完手上的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