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神愛世人,佛也是。

12/25
沒有臭襪子,沒有閃亮亮的聖誕樹,也沒有煙囪讓祂進來,只有火鍋跟宿醉的女人,還有這個紅紅的聖誕老公公給的禮物。「六年前的今天你們還記得嗎?」記得它一直都在深處某個角落,染滿了灰塵靜靜擺放著,這幾年來遺失的不止是記憶,而是更多後悔,過去幼稚的執著,其實我懷念的是那股單純的味道,也想念那時的友情歲月,至於六年前曾經出現在腦海裡的每一個人是不是都跟我一樣後悔,我不敢保證。一路走來,她和他的故事漸漸落幕,她也很篤定的放了就走,而我和他這篇故事是個天大的笑話,我一直都在嘲笑自己,曾經讓這樣一個人走入我的世界,六年後我們又再度重逢,對於這一切,也只想用沉默來掩蓋過,六年後我對過去那一切感到丟臉,也許這樣說很傷人,但我真的不敢再去想過去的事,我只想努力往前走不回頭,至於六年後的你還是沒多大的改變,你可以把一切事情想的很天真,出了事情就丟給身邊的人,有時真的替你媽媽感到心疼,會有你這樣的獨生子,老是說自己成熟,有多成熟?這是你嘴巴上的自我認知,還是別人給予你的肯定?徘徊了這麼久,我想說當朋友也不錯,你是不屑的來回應,那我便可放心的當笑話來談。六年了,學到了什麼?

12/26
古代真的很好,我想去,但我更想留在現在,也想到未來,還有,韋小寶真他媽幸福。

12/27
這幾天天氣變的好冷,弟弟總是喜歡窩在棉被裡,我每次抱著枕頭沒有把手給牠當枕頭時,牠都會一直用牠的小手掌來碰我,很好笑又很氣人,這黏人的小傢伙。

12/28
色戒還蠻好看的,連弟弟都沒有睡著,在床上晃來晃去的,聽著電影播放那煽情畫面,或者牠是在想怎麼奪走我手上的餅乾。

12/29
女王的車輪餅真的很好吃。

12/30
也許是上輩子沒喝過酒,這輩子才那麼瘋狂喝,拼命喝,好像沒有喝醉不罷休一樣。

12/31
跨年沒有放假也沒有倒數更看不到煙火,但公司很熱鬧,下班還有聚會,還有喝不完的啤酒,跟一個一個倒下的醉漢,哈哈,我也佩服我的堅持到底,因為金小弟還在家等我陪牠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