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念,有委屈還有抱歉,不哭,關掉眼淚吧。路,有心酸還有歡笑,跌倒,請繼續走吧。

12/17
今天好像是在我家喝,天天跟蔡董很可憐的,各喝了一杯公杯,一個五分鐘酒醉一個十分鐘酒醉,哈哈哈,得意。

12/18
你會不會醒來後,突然發現自己睡在不知名的地方,然後是會心一笑。

12/19
今天雖然發生一些事情但是喝的超開心的,從上班到下班快被她們給笑死,尤其是蘿蔔蹲跟文字接龍,還有摔角女王跟超可愛的瑪麗亞,哈,嚇死人俱樂部我們總共喝了幾箱?

12/20
沒什麼內容,腦子。

12/21
從凌晨整理到下午三點睡著,都沒睡整理家裡所以臨時請假休息,打破我快一個月沒休的記錄,晚上六點又打給Ling去吃飯,帶寶貝金小弟去洗澡,回家後又繼續開始整理家裡,一直到凌晨四點多吧,跑去"天天"家喝酒跟蔡董三個人,他們兩個聯合起來灌我,好啦早知道那天我就不起鬨叫你們喝公杯了,後來我真的醉了又吐好丟臉,醒來時我躺在天天家的床,那時已經下午兩點多了,我頭還是很暈。

12/22
下班又繼續喝,瑪麗亞今天變身為紅蜘蛛人,太有性格了,也是頭一次這樣不停的喝到下午,只能說太佩服這些朋友了。蜚短流長。喝酒可以什麼都不用煩惱,不用去理會煩人的電話,也不用看著催促的帳單擔心,更不用為了朋友自殺而痛苦,只是醒來後,承受的不止是宿醉。

12/23
宿醉原來可以喝更多,今天喝到還想繼續的程度,太誇張了。大家開開心心的喝酒這樣不是很好嗎?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去講閒話呢,其實我也很不應該,自己愛喝就要準時上班,更不能因為生意不好跑去休息,我該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