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我看了王牌天神二,還是天神王牌二?我忘記了,總之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電影裡的上帝跟主角的老婆說了幾句話,我很喜歡。

「如果有人祈求耐心,你覺得上帝會給他們耐心麼?還是給他們機會學會有耐心?如果祈求勇氣,是給他們勇氣?還是給他們機會變得有勇氣?如果有人祈求家庭更和睦,你覺得上帝會給他們耳鬢廝磨的溫情嗎?還是他給相互關愛對方的機會?」

並不是不討厭,更不是不生氣,而是太有肚量,現代的人情世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發現太有肚量其實也未必是件好事,蠢蛋會囂張到撒泡尿叫妳喝下去,然後我懊惱的賞自己一巴掌認清事實,該死的,好人不好做,那種感覺像腳的大拇指被門夾到,所以說這也是上帝給我磨練耐心的機會囉?

10/23
假裝是人天生該有的本領?偽裝是人與生俱來的本事?為了釐清真相,身邊的人不斷的換來換去,更不斷的...說謊來掩飾落寞,最後空蕩蕩的屋內只聽見一絲絲的呼吸聲,還有隔壁夫妻做愛的旋律。

 10/24
書裡他這樣寫「最失敗的領導,就是那種員工一看到你,就像魚一樣的逃開的領導。」

10/25
每次聽到「時間是自己的」勇者們就開始蠢蠢欲動了!暫且的是我們不分男女,在酒店裡夜夜笙歌,對,撲朔迷離的投錯胎。還,別輕易嘗試你身旁那頭美女,你很可能成為另一頭不知死活的野獸,除非你有萬分之一的把握,你不會墮落。若,在淫亂之地碰上一位純潔的孩子,請放過她,她只是個孩子,也是個...未具名的野獸,小心食用。

10/27
遇見另一本書的主角後又一次覺得自己好幸福,而且生在福中很知福,因為我愛我的家人,而他們也很愛我。有個人每次都跟我說她想死,覺得活著沒有意義,我告訴她很多的話,但是她都有話回答我,每次我都很無言,說什麼因為我還年輕不懂,如果有一天妳突然清醒,妳會發現人生真的很美好,只是享受美好的同時,同樣也得受罪,而且不能重來了。等到七老八老或進了棺材之後才在後悔,為何不現在就好好珍惜,講的再多聽不下去也都是多於的。剛冒出芽的嫩草勸導著成熟的小草,似乎不大合理吧?然後去小雨家看他們打牌,我好久沒打牌了耶,雖然我很嫩,於是我開始等待過年來臨了。

10/28
我很厲害,凌晨回家後就一直打掃家裡到月亮出現為止,我的家呀,好乾淨又好溫暖,雖然裡頭只住著我跟那群不會說話又紅的像血的魚們,其實有時我也覺得很孤單,不過僅此於有時而已,至少不在身邊的家人們也跟我一樣,既健康又平安的生活著。我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那麼的知足常樂,哈哈哈。

10/29
感到畏懼,很多,例如失去。好久未曾見過的眼淚,出現在我對面那女人的臉上,啜泣聲小到只有螞蟻聽見了,這兩年來,我以為她身上只有『快樂』跟『生氣』兩個詞,她老是用輕鬆的態度告訴我她不愛了,那些都只是一種習慣罷了。要離開一個一直陪在身旁的人真的很難,每次我說出來的安慰詞聽起來都很好笑而且直接,其實心底常常也跟著難過起來,因為不止是妳,我也常做不到。明明知道會有很多的考驗,明明知道這些考驗常常要流淚,但我們還是不斷的學,重複又重複去考驗每一段感情,搞到大家都遍體鱗傷後才知道如何相愛。我那時應該拿幾顆止痛藥給妳吃,看吃了以後心會不會比較不疼...

10/30
逮到了,一起,不是舉起麥克風,是拿起酒杯,敲杯聲就免了。酒精燃燒著喉嚨,一杯接著一杯,卻未興起一點酒意,有夠糟糕的韻味,濃濃的很不舒服,凹洞上串起光圈,一根接著一根,香菸帶來的那股朦朧美,醺的我喘不過氣。窒息在這樣的聲色場所,卻期待著更特別的豔遇,不停。

10/31
今夜十二點一過就是我一個同事生日,然後下了班約一約一群人去喝酒,之後壽星醉的化身為溜鳥俠,旁邊的小姐都跑光光,太佩服他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