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
邏輯在說話。別說,別騷擾,別自以為,別擺高姿態,我懷疑這是,化學效應的不爽,而且沒有任何愛情成份。事與願違,是誰?暗示?原來你還停頓在過去,那時的我早已經死了,而且死的很美,就算寂寞也不是因為你,傻子,有些事不說,不代表不知道,有些話不談,不代表不明白,有些人不聊,不代表不幸福,是聰明是愚蠢?隱藏太多,因為不削,哧,壓過你的無言,個性不合全是屁話。你說的沒錯,是我,是孩子氣,是任性與自私,是不想承認些甚麼,是無法給予太多的感情,是受傷後難以補救的傷口,說分手的是我,但遺棄的,是你不是我,別再對我說都是我的錯。人,都不曾回頭看看自己。死後,就別再救活了,在墓碑前祈禱,願未來的我們都幸福,而不是互相埋怨。

10/15
昨天清晨遇見一個六年後的故事,而且我們都讓彼此有種熟悉感。我說:「我比較喜歡跟年紀大的人聊天,因為我覺得他們懂」她說她保證這句話她有說過,在六年前時。然後她說我就像是六年前的她,她講出來的話,會讓人覺得有理,而且不抗拒。她說:「人的美與醜,不在於外表,而是心。但一個有條件的人,是人人愛的,而不是去愛人。一個沒有條件的人,死巴著別人到最後連自己都不愛自己,剩一場空。」話中話,往往都是以自己的處境去解讀其中的深奧,而不是拿來誇住一個人,與其愛人愛的那麼痛苦,為何不提升自我的條件,讓對方更愛你。她接著說:「我的外表不漂亮,但是我的心和我所講出來的話會讓人深深愛上我的」我保證這句話是真的,而且妳真的很屌,冷豔型美女。

東老爺今天生日,我趁著買東西之餘跑去串門子,一進去就看到好多人,嚇到,好羨慕妳們手拉著手,兩顆蛋糕可以多許個願望,我看到了妳的表情肯定了妳今天超高興,要永遠這樣笑「生日快樂,東爺」。

10/16
傻瓜,你們都在為愛堅持而傷痛,而我是被夾在中間,學到了對愛的反感以及自嘲,原來人都一樣,會陷在裡頭無法自拔,因此而悲傷。該悲哀的人不該是被遺棄的人,而是遺棄愛的人。

10/17
一個人說的話,有幾分可以相信?兩個人猜忌著,彼此的可信度有多少?

10/18
天天醉的涵義在於尋找樂趣,那比起冷清清的房間還來得要快樂些,我們都成了被夜晚所遺棄的夜歸人,夜夜笙歌的人他往往是最寂寞孤單的人,徘徊在這的我們是為了什麼?一時的氣氛會讓人著迷,直到開了燈點了火才驚醒。

10/19
今天被海灣一個小姐嚇到我差點用爬的回家,但是我不狠,至少我還陪她唱了幾首歌。
我總是想聽聽她的聲音,多瞭解她一點,一個很奇妙的人。

10/20
上班跟同事吵鬧搞得我喉嚨都快破了。下了班,又繼續成為被遺棄的夜歸人在酒裡高聲嘹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