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今天三個人生日,祝我們生日快樂,因為我也包含。還有我的好朋友他們那口子,六年前的今天他們在一起了,六年前的今天我和他分手了,今天很酷吧,一切都真巧,Ling偷了我的短髮,太過份了,因為那顆頭真的很好看。

9/24
事情總有個意外,三年前是這樣,三年後一切都變了,人其實是個天才,牠知道你是個什麼樣的生物,但卻一直欺騙著自己,你有想過為什麼嗎?現在有好到哪裡去嗎?品德爛,什麼都爛。你總是喜歡在生病後,試圖把它傳染給自己身邊的人,因為你認為,這樣是最完美的,你腦袋裝了些什麼?你想跳海卻硬拉著身邊的人一起跳,你是我見過最糟糕的男人,一直以為你只是改變了,但其實你沒有變呀,你只是善常掩蓋自己的罪刑,你總以為沒人看得見你犯罪,但知道嗎?我們都是用放大鏡來讀解你。你是壞掉的,爛掉的,想想看,爛掉的食物會有人買嗎?壞掉的東西會有人用嗎?病態的濁物在想些什麼,你看到了嗎?自以為是完美的身軀,早就腐爛了,嗅到那腐蝕的臭酸味,那是安息的味道,太怪了,徹底腐爛的爛貨,還有人要?噢,我想他是忘了帶眼睛出門。

9/25
沒有烤肉的中秋。還是去年的月亮比較圓比較黃也比較美。

9/27
第一天上班,換了個新環境,但依舊是我熟悉的場所。今天上班的感覺都還不錯,雖然看了一些火爆場合,不過好像都習慣習慣了,哈哈,雖然離開之前的公司,但還是會關心。

9/28
上班時舅舅有打給我,那刻很想飛去找他們一起喝,我好想念那一段日子。妳對我講你們要幹嘛,如果沒有認識他,我也不會喜歡妳,講話的態度真的很遜,你們的事我一點都不想知道,我不喜歡那種感覺,搞得好像我是第三者,噢,就算是又怎樣。後來下班去摩登,不過倒是很稀奇沒有酒醉喔,雖然很想再喝,這時候已經早上六點了。

9/30
這是九月的最後一天,風好大但一點都不冷,今天生意不是很好,所以三點半就下班了。
人常常會執著在同一個點出不來,像傻子一樣,找到自己的目標是最好不過了,當然人都會有茫然的時候,按著步驟接下去,其實難過也沒甚麼大不了的,何況人生不是只有險惡,翻過去在最底層仔細找找,看到了嗎?那是你付出後換來的不少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