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愛情很簡單嗎?像買衣服一樣,這個款式這個顏色你喜歡,就套上它,等到退了流行,不適合自己時,就可以丟了。性愛很簡單嗎?像吃東西一樣,肚子餓了,自然而然要吃,今天吃了西餐,明天就換換口味,改吃中餐。但持續太久,換來換去,有時你會不會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9/17
很微妙,也很危險,你是我的敵人,我是你的敵人,但你是我的最愛,我也是你的最愛,我們攻擊彼此,也擁著彼此,你抱的好緊好緊,使我無法哀嚎,你咬傷了我,我咬傷了你,你看到了我嘴角佈滿鮮紅的血,我看到了你嘴角佈滿鮮紅的血,我們在這時一起高潮了。

9/18
這幾天給了自己很多空間,人都是自由的,不是被關在籠子裡的小鳥。朋友問我,妳胸口會不會有一股悶悶的感覺?她接著說如果她是我,她會徹底崩潰,我戴著笑容回答著,隱隱的心酸,從那角落逃了出來。人到了一個階段,會有不一樣的表達方式和抒發管道,有時連腦子想的,也都不一樣了。那天有人告訴我,真心愛妳的人,關心妳的人,會告訴妳別逞強而不是叫妳堅強,會在妳執迷不悟的時候打妳兩巴掌。

人,為什麼?

你、我、他,解決了好多挫折,面對了好多離別,承擔了好多壓力,背負了好多負擔,流過了好多眼淚,放棄了好多東西,最後我們到底會得到什麼?我們真的走得下去嗎?這條路到底有多遠,走得完嗎?走到了盡頭又怎麼樣呢?是不是事情永遠不可能圓滿,一樣又一樣的故事重複演出,一次又一次的心碎不停拼湊,也許你需要愛,他需要錢,我需要摀住耳朵。當你很煩很煩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很開心很開心的時候,當你很開心很開心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很煩很煩的時候,為什麼不能停止。我們...是不是一定要堅強,是不是一定要把難過放在心底,是不是沉默真能代表一切,這樣搞下去,似乎會越來越糟糕。為什麼自己可以別人卻不行,還一副慈悲的說為妳好。少一點言語,少一點爭吵,我真需要 耳塞。

9/19
錯了嗎?那些文字是不是太傷了,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後悔,但聽見妳的難過後,我的心有一股悶悶的熱流,我知道那些話傷到妳了,同時,也傷到我們自己,這樣的傷對誰都沒有任何的好處,眼淚真的很珍貴,因為在乎。一時的憤怒,讓眼淚迫不及待的落下,也讓心毫無防備的破碎,不可能不會難過,只是,從來沒有人站在彼此的角度去想,妳看著妳的天空,我望著我的天空,曾經以為再也不會有任何交集了,但其實,我們都還是站在同一片天空底下。儘管嘴裡說出的話,羞辱了妳也羞辱了自己,無法形容的難過,從來沒有認真去瞭解,原來一段情是得來不易,卻也容易為了一場暴風雨而毀滅,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錯在沒有去聽妳的解釋,因為我們離彼此好遠,妳站在遠方試圖說出那個原因,我們卻摀住耳朵背對著妳,向前走...

最近好多好多事,有那種好無力的感受,距離好像越來越遠,越來越不能理解,因為早就已經不同不一樣了,自然而然的不再懂了,像上班族不明白學生害怕考試的感覺,像學生不明白上班族肩膀上背的壓力。其實他們瞭解的,但總希望每天看到的是晴天不是陰天,是這樣的吧?但此時的我好需要支援,拚命的想解決問題的來源,現在的我不想笑,因為問題還沒解決,等我找到原有的那份堅持,我還能再笑給你們看,笑的像七歲時那樣的天真,其實他們比我還早就忘了,是我還傻傻的相信我能笑得出來。

9/20
我想念高雄的奶奶,她有一副很可愛的眼鏡,然後喊我乳名時的腔調很特別,我記得小時候總是騎著三輪車跟在奶奶的後面,看著她的屁股哼著歌,那時候她總記得我喜歡吃什麼,常常對我說,要乖喔。其實我跟高雄奶奶相處的時間不久,但是她對我的關心,是會讓人想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