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繼續喝,再 見摩登女郎,再 見吹牛女王。

她輕輕地嘆了口氣,不斷搖晃著杯子裡的水果酒,那慾望深深印在心裡,不停的交戰,不停的。她皺著眉頭,一副興致缺缺的說著,我從未任何人停留,就在她轉頭的瞬間,她的心似乎隱隱地抽動了一下。

7/9
當街燈亮起向人們道過晚安,只見精靈愉悅的哼著歌,清晰的聲音映襯夜的寂靜,美麗的黑色海洋,唯有月亮還醒著,讓黑夜中亮起來,跟隨著提燈的星星,在美麗的暖冬裡盡情地揮灑。

7/10
我是這樣保護我的秘密...

闔上雙眼,低著頭與我的秘密進行對話,鮮豔的世界,熄上燈後,我看不見醜陋,而它接二連三不停地追隨,是為了什麼,博取人們的同情嗎?醜陋長什麼樣子,沒有角,沒有型,又何謂可怕。不斷地,睜眼、眨眼、閉眼,再次顯現出的又會是誰,而祂又踩著誰的翅膀,為何我看不見展翅翱翔的天使,當枷鎖牢牢的緊扣在自己身上,下一秒,您為了完美的傑作,而獨自竊笑。有太多的激情闖進我的秘密,它不再喧嘩,不再嘻笑,不再放肆的吵鬧,我的秘密被狠狠抬起再狠狠的摔死,只留下滿地的鮮血...它最好的朋友,只靜靜閉上眼,為已流失的秘密禱告著,暗黑中尋覓一絲隙縫,很自然地將眼淚流下,它很透明,透明到不著痕跡。

7/11
妳不覺得那些詞都很有道理?會不會類似...人被埋在坑裡時,從心底浮現的第一句話?

7/12
我總要喝下一杯咖啡,喝到苦澀的咖啡,我的腦子才會醒來,好比常常需要經歷某些痛苦,才會去認真思考,才會學習堅強與沉默。現今的咖啡品種約有100多種,在這百餘種的咖啡裡調配屬於兩人的特製咖啡,現在我喝焦糖瑪琪朵Espresso Macchiato。我使用相思咖啡豆進行研磨,影響咖啡豆的三大要素: 感情 / 思念 / 關心,幸福的最佳品嚐期我希望它能是永遠,這杯加了焦糖的Macchiato,代表著「甜蜜的印記」

愛情像咖啡一樣,有時調配錯誤就會出現不同滋味,有苦有酸有香有甜,所以需要一起細心調配,我仔細品嚐你煮出的幸福,我用心體會咖啡裡的愛情。我記得不知道是哪一本書說過,咖啡給人不確定的幸福感,如果要我形容喝焦糖瑪奇朵咖啡的感覺,我會認為是.......「希望是未曾發生過的情感」

7/13
深夜裡,清點著小綿羊,每天等待都不曾感到厭煩,一個傻瓜拿著入場卷對我微笑,嘴角輕輕微翹,小小的驗票員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一起品嚐,數不清的香甜味道,抽著菸的妳,那幅畫很美,喜歡你,快樂嘴角,憂傷眼神,熱情手掌,溫柔心藏,熱熱的手掌總是離不開,緊扣著手指,不想放開。

7/14
清晨七點四十分,太陽漸漸地升起,當陽光照進房裡,映著美麗的雙眼。仔細地望著,不管看了多久都不曾感到厭煩的那張美麗容顏。我揉揉雙眼看著你,疑惑地問:「你看了我多久?」。「你睡了多久,我就看了你多久」你毫無思考地回答著。 我帶著懷疑的眼神,卻隱藏不住幸福的笑容, 於是我最後又問了一次:「那你要看多久?」 。你輕輕的咬上了我一口,深深的甜上了我的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