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3
晚上七點四十分的飛機。
小表哥送我到了機場,跟他說聲再見後,一個人拖著行李,前往櫃檯準備取票。我告訴櫃檯人員,我有定位,拿了身份證給她後,A空姐說「哇!這台飛機只有妳一個人耶」,我驚訝的說「什麼...」,B空姐說「妳比總統還好耶,專屬飛機」,我接著說「那很可怕吧,只有我一個人耶,姐姐」,「還有機長跟三位空姐服侍妳呢,我都沒有」B空姐回答,我開玩笑的說「妳可以跟我一起坐」

跟空姐閒聊後,我推著行李去託運,那個人說,你怎麼會知道有這班飛機,我回答,網路訂的,然後那一架飛機只有我一個人托運(),跟著手扶梯往上走,其實心情是很興奮的,也有一點害怕,因為飛機上只有我一個人,會不會不夠重量,OH想起來還真他媽可怕。

我一個人坐在九號登機門外,而整排的座椅,空無一人的情境,多難得,卻顯得更孤單,突然有一位航務人員朝我這走來,問我「請問你是不是周小姐?」,我回答是,他說「妳知道這架飛機只有妳一個人嗎?」我回答「知道阿」,他又說「比總統還好哦~很幸運呢」我笑笑的沒有說什麼。我跟著他搭了電梯往航站的車子走去,他開著車載著我,我心底想著我這是VIP高級會員還是犯罪的犯人,然後一路他也很親切的跟我聊天,直到車子停留在一台深藍色的大型飛機旁,他叫我乖乖待在車上別亂跑哦,我說哦!os我應該跑給妳找...讓妳在機場裡廣播到處找我才對。之後他從飛機上走向我這,幫我開啟車門,然後手舉起請我上飛機,天啊!走向樓梯,我踏進了飛機內,看見穿著紅色上衣的空姐對我微笑,機長開啟一扇小門,跟我說,妳好,哈,我笑了。

B
空姐說「妳要不要看報紙還是雜誌」,我說「不用,謝謝」A空姐說「妳要坐哪?」我笑著說「我要坐靠窗戶的」「這裡的位子任妳選,想坐哪都可以」B空姐回答,於是我選擇B2靠窗的位子,我拿起手機拍下空無一人的飛機內部,B空姐拿著我的手機幫我拍了張照片。

之後A空姐走來我身旁問我要喝果汁還是水,我說咖啡。他說「好,起飛之後再拿給妳哦」飛機開始走動,我最怕的就是起飛跟降落還有亂流,於是我抓著手把,舒緩我的恐懼。B空姐遞給我一份報紙,開了我頭上的燈說「看一下吧,時間有點久,怕妳一個人會無聊」飛機上的燈慢慢變暗,這根本就是電視劇的情節麻,My godB空姐拿了咖啡給我,我挑選奶精跟糖,她拿本雜誌給我,我就把報紙拿給她,之後就一個人乖乖的喝著咖啡看著雜誌,開始想睡覺了....

我看著窗外,那繁華的都市,閃爍的燈光很唯美,慢慢的,每一台車子每一棟大樓都越來越小,慢慢的,這座美麗的島嶼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總之這夜景很美,很美很美....

我還陶醉在這美麗的情境時,突然聽見「周小妹妹妳好,我是班次EF1061的機長,很高興您搭乘此班機,這是妳的專屬飛機哦.....」後面念著一大串我已經忘光了,我只能傻笑著。B空姐問我有沒有很驚訝,我說當然阿,哈哈,飛機突然搖晃了一下,B空姐說氣流有點亂,別怕,眼睛已經些微閉上,B空姐幫我把椅子扶正,然後說要到囉!我慢慢張開眼睛,看著窗外,我小小的家,我好想你,

降落後,我站在B空姐旁邊跟他聊天,等待飛機正式停好,然後機長開啟機長室的門,B空姐說妳沒有讓妹妹參觀一下,我才探頭進去看了一下,機長說「妹妹,很高興妳搭乘此班機哦」A空姐說「機長還出來迎送你呢,好好哦」我笑著揮手,跟他們說「謝謝,掰掰」。

然後....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