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不能再哭了,眼睛太腫了。

1/5
惡魔捨起天使落在地上的白羽毛,溫柔的看著那美麗的身影,忽地,輕輕點墬了天使的唇,天使愛上了那邪惡的笑容,那殘留的香水味,逐漸消失在空氣裡。惡魔找尋著天使的影子,天使找尋著惡魔的微笑。

1/6
我知道,都懂的,每一次的眼神裡看見自己,一直就像天使住在我心裡,長久保護著我,而惡魔跟天使始終沒有辦法結合,更不會有延伸下去的機會。我知道,都瞭解的,每一次的曖昧語裡醉太深,一直就像孩子躲在你懷裡,長久依賴著你,成為始終都是個需要關懷的孩子,更不會有夢境想像的美好。

我知道,都知道的...不知道的是總告誡不許再哭泣,跌倒了就爬起來踢倒絆腳石,會做到,完全的,才能讓天使心裡住著個惡魔,就算是在最不明顯的小角落。而惡魔心裡始終住了個大天使。

1/7
純白的羽毛騷動著鼻子,惡魔摸摸鼻,抬頭望著天使眨眨眼,頓時視線停留在天使身上,離也離不開,天使貼近的臉龐,讓惡魔的心跳持續加速,展開的白色羽翼,有著天使的溫柔,隨著風而飛揚,那姿態是多麼美麗,惡魔的甜美微笑,藏著隱藏的溫柔,讓人想在她臉上多停留個幾秒,這是一個黑色與白色的曖昧,這是一段明知沒有結果的愛情,騙不了人的是惡魔確實愛上美麗的天使。

1/8
美麗的曖昧總是隱藏著受傷的眼淚,些微舉動中化解了尷尬,越是瞭解越是難過,越不明白卻又更想明白,移情別戀根本無法拋開你,10F我和他,窗外透徹過去的藍天都是你,乾澀的眼睛為何像洪水流過一發不可收拾,什麼是勇氣,為何我的世界裡不存在著勇氣。飛機起飛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飛機降落求不來我對你的依賴,只要一句關心的問候,只需一個溫暖的擁抱。為何不大聲說,原因比誰都明白,Goodbye my love。

1/9
肚臍環我愛你。

1/11
普拿疼只能治癒疼痛七小時,醫生你開的鎮咳好像沒有作用。

1/12
快樂是下雨時有人撐傘出現,快樂是寒冷時有人披上外套,快樂是感冒時有人溫暖問候,快樂是寂寞時有人可以依靠,快樂是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快樂是開玩笑看見的害羞臉龐,快樂是總不知所謂的低頭傻笑,快樂是甜蜜情歌為這世界播放,快樂是像是吸盤娃娃相互粘著,快樂是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這世界是快樂的,快樂是這世界的。

1/16
誰,帶走了她的靈魂,只因那個誰如此的耀眼,留下讓人深深的思念,一個沒有愛的魁儡娃娃為你而翩翩起舞,在這閃亮的舞台裡旋轉,為了誰。害怕激情的坦白,選擇表白善意謊言,加深的愛意纏綿,害怕影響你的生活,不善於表達的幾句關懷,像糖果甜如蜜,一年四季不論春夏秋冬,一句話就能馬上飛到你身邊,不管你說什麼,她都會對你說他願意,悄悄的關心,悄悄的問候,悄悄的保護,悄悄的陪伴,像白天少不了的太陽,悄悄的他成為了你的習慣。

愛上咖啡裡苦澀的甜膩,好像他給的愛,不需要什麼深奧的言語,只有他願意給你想要的一切,不論你要什麼,他會奮不顧身為了你,悄悄的聆聽,悄悄的接受,悄悄的注視,悄悄的依賴,像黑夜少不了的月亮,悄悄的你成為了他的習慣。

1/17
媽咪呀,我愛妳。

1/19
伏特加,我要加重的。

1/20
我在時間走廊拚命往前奔跑,一道白色光映近眼底,一面牆狠狠撞上肩膀,跌落一地的失落,拿把剪刀剪碎它,可怕的尖笑迴盪在整個空間,黑暗中明亮的雙眼瞪著誰,這些醜陋的,令人憤怒的,請你閉上嘴...

推盤飾演角色裡的奸詐,謊言往往是感情的致命哲學,金魚演著貓吃老鼠的戲劇,貓戴頂魔術師的帽子,紅鼻小丑坐上皇帝座,這不是一般邏輯,遠遠超乎於傻子會異想的,是無法超渡的空間,恐怕大自然的規律早被侵蝕,不是金魚必吃魚飼料,不是老鼠就一定得躲著貓,誰說小丑不能穿黃袍。

大象愛上老鼠,貓咪愛上小狗,海豚愛上鯊魚,粉紅豬愛上長頸鹿,金魚愛上魚缸外注視著牠的主人,祝英台也能愛上茱麗葉。

1/23
我是有病的我是有毒的,你是有病的你是有毒的,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都是有病的都是有毒的。親愛的,別哭,總是會再下一路口遇見另一個人,親愛的,別傷害自己,總是在早晨陽光照射進窗呼吸到新的空氣,親愛的,不止你一人難過,總是會在農夫耕田過後豐收的那刻才得到收穫,親愛的,我們都曾經是一樣的無助,總是讓人推上皇位戴上皇冠在用力推你一把扯亂你的髮。

我們總得往前走,回頭看那些曾經傷害自己的人,那些艱辛的難關,感謝有他們,讓人提起勇氣往前走,親愛的,我們都在你身旁。

1/24
當我閉上眼潛入上帝的危險區域時,早已知道後果會是什麼。我是一個慣性的小偷,偷走每一個美麗眼神,偷走每一個渴望靈魂,就算被通緝,不斷追殺,仍然瘋狂的盜竊,卻還是無法填滿寂寞的積蓄。我是一個慣性的小偷,提醒自己別犯技術錯誤,企圖毀滅所有證據,想偷走你全部的喜怒哀樂,卻解不開,層層上鎖的心,只能偷點溫柔藏起來,才發現你也是小偷,早已把我的心給掏空。只是故意讓你吃醋,卻越描越黑笨的有夠離譜,原來我們都是技術高超的小偷,而你卻高我一等。

1/27
離開了城堡已經快滿一個月了,滿滿的思念、想念、懷念存檔在心裡,幸虧還有另一個同等級的笨蛋陪我度過這漫長的一個月啊!今天的金小梅想當神仙只吃了一顆大蘋果,其實我餓壞了,原本想找藍寶貝陪我吃飯,居然說好冷而且吃飽飽了,啊!好心酸哦,翻翻通訊錄的好友居然找不到一個可以陪我吃飯的,一個人吃飯又沒什麼動力讓我踏出門...

跟寶貝們去藝耕,瞧瞧那招牌,好久沒有來這裡,已經完全對這裡失去記憶了,上次是跟Ling來的吧,還是我家那老媽,不管啦,總之我又再一次的愛上這裡,半封閉式的包廂,還有濃濃的咖啡香,昏黃的燈光,確實會讓人很愛,我的卡布奇諾已經被焦糖馬奇朵取代了,小小一杯很可愛,佔了快一半的奶泡,還有上層甜甜的焦糖,真是幸福啊!!!!短裙網襪,配上俺粗魯的坐姿,真討厭穿裙子,還是牛仔褲適合俺,我很糟糕吧,為什麼總是沉默,但偶而也有話多的時候拉,可能今天狀態不是很好。

將電腦關掉後,躺上床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入眠,而且心跳已經破錶了吧,我想是咖啡效應,心跳加速又根本無法順利入眠,還有打哈欠呢,表示我睏了吧,可是真的睡不著就是睡不著,一躺下去,就出現很多東西,然後就一直東想想西想想,將手握著小熊的手心放在胸前,試著不去想,還是沒用,心藏好像快停掉,好像要死掉一樣,我試著憋著氣好久好久,看會不會停掉,哈...電腦、電視,開開關關,香菸、燈光,點燃熄滅,到底要重複幾次。

每個人都會有從年少無知到成熟懂事,而需要也必須經歷這一段,才能體驗其中的樂趣。

1/31
跟藍Ling上藝耕喝咖啡聊天,後來才發現我什麼都沒吃,來了幾盤厚片,一下下只剩殘留雜物的盤子。Ling面臨大革命,加油吧!那對我來說都是成長必經過程,也許是單一事件,不一定每個人都嘗試過那種感覺,總而言之,加油!不要給自己太多無謂的壓力,我們都會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