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第一次看見小凡,總覺得她一定很兇吧,後來才知道她是多麼逗趣,相對的也多麼情緒化。
第一次看見小雨,總覺得她好面熟,後來才知道她是嘟嘟的老媽子,以及"華爾滋"。
第一次看見總裁,總覺得她好會碎碎念,後來才知道這些都是關心以及窩心的碎碎念。
第一次看見老大,總覺得他沒想像中可怕,後來才知道他以前是個火爆浪子啊。
第一次看見小妞,總覺得他好高皮膚好好,後來才知道她是多麼體貼又窩心,也好想咬他嫩白的肉。
第一次看見女王,總覺得我的頭會因為香水味開始暈眩然後爆掉,後來才知道她可是我的最佳拍檔。

回顧著這段踏進城堡裡的生活,雖然我不是從頭就參予了,卻搭上了我最不喜歡聽的"尾班車",轟一聲的宣告了城堡的落幕時間,也轟一聲的打進心底,一個人在座位上,想著剩下用手指頭數的出來的期限,不知覺的眼眶已經泛紅,我笑著擦掉眼淚,才發現鏡子裡的那個人好呆,我想他們比我還要有更多的回憶吧,我想他們比我還要難過,還更捨不得吧,確實,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即將起飛,準備好行李以及心情,又要開始了下一段旅程,這個定點這些回憶,會跟隨著我一起飛翔。

12/21
接連幾天的低溫特報將我打入冰宮,這兩天都躲進城堡裡冬眠,看著我連慣性的遲到,就知道近況不如預期來的好,還以為我身體很好可以撐的過這寒冷的冬天,為什麼總是手腳冰冷,我才不是冷血動物。

那天老大開番,總裁是給他特別high,妞妞舞也超一流,原來他會唱的歌還不是普通的多,原來她的酒膽勝過我,真是給他來的可怕。可能好幾天沒碰上電腦,也沒摸摸家裡的一切,使我一回家就像吃了威而鋼,一口氣做了好多家事,也將夏天的一切給冷藏起來,當然,也貪婪的碰了電腦,打字打到手有點麻麻的,而現狀就是食指好像中風,手挽無力的痠痛,用貼布圍繞整隻手,現在只有無力....

提早收到了聖誕節禮物Marry Christmab abd Happy New Year !很感謝,只是這禮物有點太"大",有點傷腦筋,還是謝謝了。最近瑣事可不是普通的多,可我還應付的來,只是自己的雜事總是做不完,翻閱的書籍也一直停留再那一頁,有時候喜歡很忙很忙的生活,可有時又想偷懶的過些好日子,我好矛盾。

期限越靠近,越是害怕,越是茫然,下一個飛航的地點將再哪裡,說實話我也不知道,雖然還年輕,總是會恐懼,深怕腳步一不穩就跌落個空,我真的感謝,我寶貝二姐總是在我需要依靠的時候,伸出援手,而我老是龜毛的不想拖累誰,問題就這樣在心裡排徊,卻忘了我們身上流著同樣的血液,超愛你的。

我喜歡飛翔的生活,又自由,又寂寞,總是想這段旅程要飛多久才飛的完,我想希望永遠沒有盡頭,卻害怕飛到最後找不到回家的路程,等待熟悉的眼神,給我心疼。

12/22
我有一個私藏的空間,附和著一個純白的心靈,和一個天真的女孩。在悲傷情緒中創作,聽著抒情歌調適著腦子。還有另一個隱密空間,這是一個沒有人的世界,和一個跳動的心藏,在裡面自由的旋轉,聽著舞曲暫時讓我忘了。Enjoy...這是我每一次的Enjoy...

12/23
摸不到你破裂的眼淚,偽裝不成你想要的樣子,沒有辦法擠出一點你要的愛情,我沒有辦法停住不動,更不是你喜愛的模型,長長的路上妳會相識到更多新的產品,而我也只是個沒有價碼且不實用的模型。

咖啡香味在空氣裡迴旋,停留在窗外的倒影,或著些心酸的情緒,當看見你哭紅雙眼,我好像也看見了另一個自己,我不想鎖著你的靈魂,也不想因為同情所以做些事與願違的事情,明明知道不會有任何結果,就別再挽留,你說不管最後演變成任何結局,至少曾經擁有,我認同你說的,可是卻沒有辦法去做到讓你深愛的baby。

刪除一張張甜蜜合照,刪除一封封貼心簡訊,沒有回憶,沒有記憶,更不會有傷痕,因為已經有另一個她取代了你。寶貝當我說我不愛你,你可不可以掉頭就走,別再拉著我的手。而屬於我的,忘不了,停不了的愛,終究得因事實喊停,還是這些都只是慰藉心靈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