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點燃香菸,它快速的燃燒,輕輕吐出一口濃煙,形成了光圈 ,動動手 ,讓它徹底的...熄滅。
一杯咖啡,苦澀的香氣,在我鼻子裡翻轉。聽著Yesterday Once More 沉澱所有的思緒,回到最安靜的自己。摸摸頭,搞不懂那旋律中的憂,反轉著什麼,那什麼操控在什麼地方,就這樣,什麼也搞不懂的,什麼。點燃下一根菸,繼續聽著下一首。

9/2
聚了...又散...我一個人走了...你也一個人走了...散了...又聚...到頭來...還是一個一個要走了...散了...就讓它散了...也許這樣更好...找些藉口讓自己離開,找些理由來掩飾落寞。散了...就散了...強求來的,是多餘的沒必要的,不想像個要糖吃的小孩。就算聚了...還是要散的...不如就此散了...別回頭了...走了...散了...別回頭了...真的...散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句話是真的,不是唬人的,原來,它是真的...

9/3
有一點點疲憊,陷在深埋已久的漩渦裡,找不回原始的自己,更喚不回天真的我們。零零落落的片段,凝結成體,不到曲折卻過度悲觀,太華麗的情結不配擁有。有些道理淺顯易懂,仍舊是難以釋懷,刻意的,亦或者說,是假裝,什麼都不在意,抱著任性走過那遍佈敵人的森林,不被當作堅強的人似乎是不完美的。永遠也不會懂,那種深奧,就這樣一路我會很快樂。

9/4
我的他繞著他轉,有一點失落,有一點酸酸的,也有一點點難過。所以,我讓自己一直做事,就不會去想到這些。雖然,我還是愛我現在的生活,一個人自由,喜歡這種月球漫步的感覺。雖然,你還是愛你現在的生活,兩個人浪漫,喜歡這種太陽西下的感覺。我想,停頓在這裡就夠了,這樣就夠了。

9/5
自從慘遭樓梯之摔,我開始絕得很累,身體也似乎開始抗議,我的腰我的屁股都好痛,所以決定逼自己休息一天好好放鬆一下吧,可是我明明很累,就是無法安靜好好睡覺,塞林娘,足足快兩天沒闔上眼。

今天我們去聚餐,很高興,看到很久不見的小寶貝們,雖然我手指不停的擺弄著手機,妳們亮晶晶的斜眼定格在我身上,原諒我吧。 只是今天的綠茶寶貝怪怪的,說實在的怪,一直在自high,然後偷偷的,不是偷笑,是狂笑,妳實在非常怪異,也許笑才能掩飾你的難過吧,雖然很離譜,當下有頓時傻眼無言以對,很想海k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妳,不過我相信你沒有足夠的腦子去面對,到時再來個心靈輔導吧,雖然我自己也需要一個心靈醫師。

喝著冰拿鐵咖啡,越喝越苦是怎樣,才發現我的果糖完好如初的擺在右邊,拿著雞蛋,準備跟我眼前的這盤火鍋拼了,才發現我把蛋白加到調味料裡,一下湯匙掉了一下筷子掉了,在座的人也都傻眼了吧我承認我是心不在焉,餐桌上的幾個人,點的出來,我跟綠茶是最不專心的。

我想是因為我的金字輩大寶貝們要走了,我有一點難過,有一點不捨,我想著未來的路該如何延伸,這比我預期的還來的早,要思考好多,真怕我的小腦袋瓜子裝不下那麼多東西(有點噁,小腦袋瓜子勒),很想把時間調快一點,讓這種感覺趕快散去,這次,我不會在出口乞求妳們留下來了,讓我們一起走吧,走向不一樣的人生。嗯,這樣講沒錯吧,所以,我們 一起加油吧。

還以為可以像之前一樣,在太湖漫步聊著從前現在以及未來,可是畜牲zy居然先繞跑了,害我心都涼了,畜生給我記住,我想是因為我們身邊太多隻烏鴉跟隨著吧,過沒多久我跟綠茶寶貝也偷偷的離開,靜悄悄的消失在烏鴉群裡,再來都是不重要的行程,跳過吧。

綠茶寶貝似乎顯的很累,不知道她是心累還是身體累,我想是身體累吧,老人家總是這樣,遊盪還沒幾鐘頭就疲憊了(哈哈哈),其實老娘我也很累了,因為下班到現在我都還沒闔上眼,所以我跟綠茶說那這根菸抽完我們回家吧。疑,我發現我最近常常對自己說,這根菸抽完就幹麻…

爬上床上準備就寢,躺了好久,居然睡不著,我決定來個72小時不闔眼,讓自己72個小時不睡覺,看我會變怎樣好了。

9/28
歡笑之後,由衷的希望這是真的快樂,而不再是虛偽的,之後是,寂靜,只留下,孤單的夜,以及拖著悲傷的背影,那反射的黑色影子,就這樣越來越小,越來越小,模糊,之後明確的,消失在那偏黃的路中央。掛上久違的微笑,回過頭,之後,看到,是自己靜止的表情。慣性,點燃香菸,平靜的,看著菸灰散落下,回神,那突然出現的聲音,敲著我的腦門,時大聲,時小聲,找尋著聲音的來源,卻消失了。身邊靜的可怕,錄音機,錄下風以及那倉促的喘息聲,似乎有警告的意味,讓我不再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