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手拿著一顆剛發芽的心臟
連著我的手,我能感覺撲通撲通的心跳聲
腦裡空白一片,手不知覺的用力握
直到心跳聲 越跳越快
也連著我的心臟,越跳越快
我怎麼會有想一手殺死一個人的念頭

我一緊張
手立刻放鬆
我的手顫抖著

人往後跌坐在地上
原來我也會是這樣殘忍的人


也許美好卻也慘忍

讓我有過從來沒有的快樂跟幸福
卻也讓我體會悲慘跟痛苦的時刻

在雨中,哭跪在地上,向天吶喊訴說著我的悲哀。
噢!那只是電視劇
如果在現實中
旁邊的路人甲路人乙會用哪種眼神盯著你
大樓上窗戶外就會有人拿垃圾丟你罵你瘋子

別傻了,別夢幻了
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幻覺,一切一切全都是!

在雨中,躺在被子裡,控制著呼吸讓自己的哭聲降到最低。
這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